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47天2400億元RQFII馳援A股

  • 發佈時間:2015-12-18 07:49:3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閆立良  責任編輯:楊菲

  12月17日,《證券日報》記者從央行獲悉,經國務院批准,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RQFII)試點地區擴大到泰國,投資額度為500億元人民幣。

  據《證券日報》記者統計,截至目前,已有16個國家和地區獲得RQFII試點資格,總投資額度達到1.21萬億元。在47天內,央行連續批准或上調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阿聯酋、泰國5個國家的RQFII試點規模達到了2400億元。

  央行認為,RQFII試點地區擴大到泰國,是兩國在金融領域深化合作的重要體現,有利於拓寬境外投資者人民幣資産配置渠道,擴大境內資本市場對外開放,也有利於促進雙邊貿易和投資便利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