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牛電科技李一男被證監會帶走調查 或因涉內幕交易

  • 發佈時間:2015-11-24 07:44:56  來源:中國青年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據媒體報道,並經多個消息源證實,牛電科技創始人、前華為副總裁李一男,因涉嫌內幕交易已被證監會[微網志]帶走調查。

  據透露,李一男此次被證監會帶走調查,或與其在華為任職期間涉及內幕交易有關。而關於李一男何時被控制,尚未有確切消息。

  目前,李一男個人電話處於關機狀態,其個人微信朋友圈動態停留在2015年5月26日,也就是小牛N1正式發佈的前幾天。

  牛電科技否認李一男被帶走調查,並透露其在今年6月1日小牛N1發佈會之後一直 “身體不適”,近期無法接受採訪,且不會出席本月25日舉行的“媒體見面會”。然而,今天上午10點43分,李一男通過個人微網志更新了 “11月25日,週三見”的消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