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牛電科技否認李一男接受調查

  • 發佈時間:2015-11-24 02:16:31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昨天,有消息曝出牛電科技創始人、前華為副總裁李一男因涉嫌內幕交易已被證監會帶走調查,不過牛電科技對外則否認了李一男被調查的説法。

  有消息稱,李一男此次被證監會帶走調查,或與其在華為任職期間涉及內幕交易有關,但對於李一男何時被控制,則沒有明確的説法。

  不過記者發現,李一男的實名認證新浪微網志近期幾乎每天都有數條更新,內容基本都是關於其公司産品小牛電動車,昨天上午10點43分,李一男的個人微網志上還寫出“11月25日,週三見”的內容。這裡説的11月25日,正是牛電科技將要召開一場“媒體見面會”的日子。之後,牛電科技對媒體否認了李一男接受證監會調查的消息,稱李一男本人因身體原因,正在美國養病。

  李一男曾經被稱為“技術神童”,26歲便成為華為歷史上最年輕的副總裁,並一度被認為是華為總裁任正非選定的接班人。2000年時,李一男離開華為創辦港灣網路,後被華為收購。此後,他先後擔任了百度CTO,以及中國移動旗下的12580的CEO。今年,李一男創辦了電動車企業牛電科技,他也曾表示牛電科技將是他最後一次創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