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證金公司近3個交易日累計買入逾50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7-06 20:5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市場巨幅震蕩,機構動態和龍虎榜情況備受投資者關注。據東方財富Choice數據統計,近3個交易日中信證券總部營業部、滬股通專用、中國證金公司等席位尤為活躍,登陸龍虎榜次數居前。

  中信證券總部營業部近3個交易日上榜108次,買入金額共計143.3億元,賣出2.7億元。滬股通專用席位連續3個交易日上榜39次,買入金額合計12.62億元,賣出7.52億元。中國證金公司近3個交易日上榜30次,買入金額58.48億元。

  而機構專用席位近3個交易日最為活躍,共計上榜265次,買入金額58.49億元,賣出金額71.21億元。

  另外,知名遊資扎堆的國信證券深圳泰然九路營業部和國泰君安證券上海江蘇路營業部近3個交易日登上龍虎榜次數也居於前列,分別上榜54次和30次。國信證券深圳泰然九路營業部近3個交易日買入金額合計6.13億元,賣出金額6.78億元。國泰君安證券上海江蘇路營業部買入金額合計4.1億元,賣出金額合計14.9億元。這2家營業部也是近3個交易日賣出金額居前的證券營業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