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證券評論 > 正文

字號:  

巨豐投顧:上下限明確 大概率構築新平臺

  • 發佈時間:2015-10-27 16:29:2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海波

  【消息面】

  1、“十三五”央行利率調控體系有望完善

  受中國證券報記者採訪的專家認為,“十三五”有望完善中央銀行利率調控體系,加強對市場預期的引導,強化價格型調控和傳導機制,進一步完善人民幣匯率形成機制,完善金融監管、發展普惠金融等。同時,“十三五”期間,金融改革可能會聚焦四方面業態:普惠金融、創業金融、網際網路金融及綠色金融。

  2、三季度地方GDP出爐多數省份回暖

  截至10月26日,共有24個省份公佈前三季度經濟數據。其中,15省前三季度GDP增速較上半年回升,5省市前三季度GDP增速與上半年持平,僅上海、北京、浙江、河北等4省市增速較上半年略有回落。至於經濟回暖的原因,不少省份提到房地産市場回暖及網路消費、新興産業快速發展等。

  3、我國首次出臺快遞業發展綱領性文件

  經李克強總理簽批,國務院日前印發《關於促進快遞業發展的若干意見》(以下簡稱《意見》)。這是國務院出臺的第一部全面指導快遞業發展的綱領性文件,提出了促進快遞業發展的總體要求、重點任務和政策措施。

  【巨豐觀點】

  週二,兩市走出V型反轉。早盤滬指盤中擊穿3400,並向3300點尋求支撐。創業板領跌,盤中最大跌幅超4%。午後,市場在網際網路金融、健康中國、軍工等題材衝高帶動下,強勢翻紅。盤面上,軍工、醫療器械、物流等強勢盡顯,煤炭、證券、石墨烯能源網際網路等板塊領跌。

  軍工概念股集體衝高,航太通信中船防務中原特鋼漲停,北方導航航太動力中國衛星航太電器寶鈦股份撫順特鋼中國船舶中國重工等均有衝擊漲停的姿態。消息面上,美國國防部26號宣佈,可能會于24小時內派遣導彈驅逐艦“拉森號”,到中國南海島礁12海裏水域範圍內航行。對此,中國早前已表明堅決反對。

  物流概念逆勢大漲:新寧物流普路通飛力達等漲幅超5%。消息面上,10月26日中國政府網的消息顯示,國務院近日發佈《國務院關於促進快遞業發展的若干意見》,提出到2020年快遞産業規模躍上新臺階,市場規模穩居世界首位的目標。加之雙十一臨近,快遞物流業有望繼續衝高。

  臨近午間網際網路金融逆市表現,同花順漲停帶動東方財富等創業板權重股大幅拉升。午後,醫療器械股集體上攻,九安醫療魚躍醫療衝擊漲停板,迪瑞醫療樂普醫療等漲5%以上。網際網路金融及醫療器械的拉升,使得創業板指數跌幅收窄,從大跌4%到強勢翻紅。

  巨豐投顧認為目前3400點一帶套牢盤眾多,央行雙降利好將縮短市場在這一位置的震蕩週期,後市依舊向好。今日股指快速殺跌並擊穿3350點,午後再上攻3450點,行情頗為極端。預計大盤將在3300點(3200~3450)一帶構築新的震蕩平臺。操作上,時間進入五中全會週期,控制倉位,高拋低吸十三五規劃受益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