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證券評論 > 正文

字號:  

東北證券:市場進入第四階段 三維度選股

  • 發佈時間:2015-07-20 14:42:3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上周,A股走出小“V”形反彈態勢,在護盤力量的積極參與下,上證指數逼近4000點大關。市場元氣逐漸恢復,步入災後重建期間。在此階段,投資者該如何參與,市場後續將會如何演繹?

  對此,東北證券認為,股市泡沫難以徹底破裂,市場進入第四階段,從單邊“牛”進入震蕩市。4300點以下安全墊較厚,由於短期供需關係逆轉,反彈可能超預期,建議波段性投資者加倉。

  對於下半年的投資機會,主線看好國資改革和中國製造2025,同時可以配合三個維度選股,一是,嚴重跌破高管股權激勵價或定向增發價的公司。二是,大股東公佈大幅增持預案的公司。三是,估值跌出安全邊際的公司。

東北證券(00068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