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三板 > 研報 > 正文

字號:  

百大能源:清潔能源領域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 發佈時間:2015-07-29 09:41: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安信證券  責任編輯:王文舉
  報告摘要:百大能源成立於2006年,主要從事清潔物質能源的開發與利用,面向服裝紡織行業客戶,利用生物質能熱轉換供汽一體化系統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務和生物質顆粒燃料産品,是國內利用生物質等清潔能源提供熱能服務的領先企業。

  國內利用生物質等清潔能源提供熱能服務的領先企業

  公司主要從事清潔物質能源的開發與利用,面向服裝紡織行業裏客戶,利用生物質能熱轉換供汽一體化系統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務和生物質顆粒燃料産品。

  合同能源管理與直銷並舉的商業模式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生物質能源的開發和利用。2009年以後,公司採取了蒸汽熱能合同能源管理與生物質顆粒燃料直銷並舉的商業模式。公司根據客戶的需要,向客戶提供相應的産品和一體化服務,與客戶形成長期、穩定、共贏的合作關係,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優質的客戶。

  生物質氣化、固化、炭化方面的技術研發優勢突出

  公司成立以來就開始進行生物質氣化、固化、炭化方面研究與開發工作,擁有老中青結合的研究與生産隊伍。同時公司長期與中國科學院廣州能源研究所、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林産化學工業研究所、哈爾濱工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國內重點大學及科研院所進行交流合作,實行産、學、研相結合,全面開展生物質能源技術的研究工作,建成了設備完善的整機實驗體系。

  環保政策的不斷出臺與落實,市場發展前景向好

  隨著“重點節能工程”的實施和環保政策的日趨嚴格,將推動相關行業改用經濟、環保的能源代替傳統化石能源,極大地拉動了清潔能源行業的發展,為公司産品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風險提示:宏觀經濟波動風險、市場競爭風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