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綠環保科技公司新三板掛牌

  • 發佈時間:2015-08-18 13:05:24  來源:中國環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中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金融街,舉行新三板掛牌儀式。

  在掛牌儀式上,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智慧城市聯盟理事長、中綠公司首席科學家姚建銓説, “大氣十條”、“水十條”、“土十條”和“十三五”,都催生了環保産業的巨大發展空間。

  “網際網路+”綠色生態,要求推動網際網路與生態文明建設的深度融合,加強資源環境的動態監測,實現生態環境數據互聯互通和開放共用。

  中綠公司已經在煙氣、水質線上監測等環保物聯網領域取得多項先進技術成果,今天在新三板掛牌,這是發展的機遇,也是新的挑戰。希望公司增強內功,在研發上下功夫,在國內外同類産品的競爭中贏得主動。

  據了解,中綠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其控股股東是1992年誕生的我國最早從事煙氣線上監測儀研發的太原中綠環保技術有限公司(現更名為“山西中綠環保集團有限公司”)。

  20多年來,中綠環保從單一的線上監測儀,擴大到環保資訊管理系統開發與建設,污染治理設施運營,環境治理工程設計與施工等領域,成長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環保産業骨幹企業和國家國際科技合作示範基地。

  中綠環保公司董事長白惠峰博士表示:“在‘網際網路+’的大背景下,我們將繼續立足環保,借助資本市場的力量,利用網際網路平臺,進一步開展環保大數據的挖掘和深層次利用,加速推進技術研發、應用推廣和業務拓展,對企業進行積極部署,形成可持續增長的盈利模式。”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