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奧特迅遲遲不披露重大資訊 遭深圳證監局處罰

  • 發佈時間:2016-01-15 07:2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莊少文  責任編輯:王文舉

  近日,深圳證監局對轄區一宗上市公司資訊披露違法案件作出行政處罰。

  該案是一宗因董事不及時報告所知悉重大事件導致上市公司資訊披露違法的案件。2015年4月2日,廣東省公安廳對深圳奧特迅電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採取強制措施,公司副董事長、董事會秘書知悉該重大事件後未向董事會報告並組織資訊披露事務,導致公司在長達4個多月時間內一直未公開披露該資訊。在獨立董事的督促下,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將該重大事件予以披露。

  深圳證監局在日常監管中發現後,立即對該上市公司立案調查,對公司及相關責任人依法及時做出了行政處罰。深圳證監局強調,上市公司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在日常工作中應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勤勉履職,不能刻意隱瞞或怠于履行資訊披露義務,否則可能導致上市公司觸犯法律底線,損害投資者知情權。

奧特迅(00222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