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獐子島因舉報事件遭深交所問詢 回應稱未發現舉報

  • 發佈時間:2016-01-13 07:34: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1月11日,有媒體報道《2000人實名舉報稱獐子島“冷水團事件”係“彌天大謊”》。昨天早間,獐子島在互動易和投資者互動平臺回應,相關報道內容與事實不符,並表示已經收到深交所問詢函,目前正在自查。

  獐子島稱,公司查詢了相關紀委網站,未發現實名舉報的公開資訊;公司諮詢了中共長海縣委相關負責人,了解到未收到相關資訊;公司亦未收到此類資訊。公司關注到2015年3月、8月網路自媒體中存在類似題目但內容不同的文章,對此公司將持續關注。公司同時表示,對相關情況進行了初步核查,該報道內容與公司事實不符。公司已收到深交所問詢函,目前正在自查,具體情況請關注後續公告。

獐子島(00206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