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菲利華擬1.3億元收購石創石英

  • 發佈時間:2015-12-11 01:22:3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菲利華12月10日晚公告,公司與吳堅、梁偉興簽署了《支付現金購買資産協議書》,擬支付現金購買吳堅、梁偉興持有的上海石創石英玻璃有限公司100%的股權,收購金額合計為1.3億元。

  石創石英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和優秀的技術團隊,運用高效的管理模式,具有先進的生産設備、精密的檢測儀器和一流的配套服務,主要為半導體、太陽能、真空、光纖和電子化學工業等多個領域提供各種規格的精密石英製品。石創石英已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産品品質穩定,規格齊全,在石英玻璃産品深加工領域享有良好聲譽。根據業績承諾,石創石英2015年至2017年實現的凈利潤分別不低於1000萬元、1200萬元、1350萬元。

  菲利華稱,公司本次收購石創石英100%股權,將快速拓展公司現有産品佈局,提升石英製品深加工領域的競爭力,獲取新的業績增長點,有助於提高菲利華未來經營業績。(李香才)

菲利華(30039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