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城市傳媒前三季凈利潤1.28億元 同比增長31%

  • 發佈時間:2015-10-29 01:22:3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城市傳媒10月28日晚發佈三季報。2015年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10.49億元,實現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28億元,分別同比增長12.15%和31%。

  報告期內,公司經營情況良好,主營業務業績穩中有升。同時,通過重大資産重組募集配套資金,進一步提升了資産總量,資本結構得到優化。四季度歷來是城市傳媒的銷售旺季,前三季度穩中有升的經營業績為全年業績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今年以來,城市傳媒一線作家隊伍繼續壯大,先後推出《季羨林文集》、《梁曉聲文集》、《雲岡石窟全集》(首卷)等精品力作;教育類産品運營節奏明顯加快,書法國標教材單季徵訂突破100萬冊;圍繞打造城市課堂和城市書房,青島書城進行改造升級,全面提升文化消費體驗感;“青雲梯”智慧題庫、“人文中國”等版權資源數字化運營項目取得階段性成果;儒學文化國際傳播工程獲得中央財政600萬元扶持;與美國國家地理繼續深化戰略合作,達成LITTLE KIDS的合作意向;悅讀紀即將完成收購,IP資産全流程運營再添新動力;4月份入股的上海童石科技已成功掛牌新三板;募投項目青島數媒中心進展順利,預計年底封頂。

  根據此前公告,城市傳媒2015年業績承諾為2.116億元。

城市傳媒(60022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