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城市傳媒與螞蟻金服開展多方面業務

  • 發佈時間:2015-12-24 13:32:00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城市傳媒發佈公告稱,公司與螞蟻金服經友好協商,就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推進城市民生服務建設中的相關合作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合作期限為一年。

  公告顯示,具體合作內容方面,圍繞拓展青島市市級政務民生服務,雙方開展緊密合作,其中城市傳媒負責開發各類政務民生服務內容,對接到螞蟻金服平臺,包括且不限于“城市服務”。同時,雙方就文化、教育、旅遊、交通、醫療、體育、養老、家政、物流、社區電商等垂直業務開展合作等。

  城市傳媒表示,公司螞蟻金服的協同合作,將有助於加快公司在新媒體開發、移動支付體系建設、數字文化社區建設等方面業務的拓展,有助於公司充分發揮行業優勢、區域優勢,結合移動互聯網等新型技術工具,推動公司的轉型發展,進一步提升公司的競爭力。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城市傳媒(60022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