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創業板 > 正文

字號:  

創業板指數震蕩回調

  • 發佈時間:2015-10-29 01:22:33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海波

  週二V型反彈後,昨日創業板指數再度出現大幅調整,失守2500點,跌逾3%,在兩市主要指數中跌幅居前。

  創業板指數昨日以2551.70點小幅低開後震蕩衝高,隨後承壓震蕩下行,尾盤跌勢進一步擴大,最終收報2485.24點,下跌3.07%。創業板指數昨日成交586.23億元,量能環比小幅萎縮。

  昨日414隻正常交易的創業板股票中,只有69隻上漲,其中通光線纜隆華節能藍英裝備京天利聯創股份漲停,共有14隻股票漲幅超過5%;342隻下跌股票中,易聯眾跌停,華誼嘉信全通教育恒信移動等8隻股票跌逾9%,124隻股票跌幅超過5%。

  創業板指數本週以來劇烈波動,2500點上方密整合交區壓力明顯增大,加上前期積累了大量獲利盤,因此短期拋壓較大,多空激烈博弈。分析人士指出,短期市場步入震蕩期,前期漲幅較大的創業板波動自然更大。但從中長期來看,存量博弈的資金格局以及改革轉型的大背景,都將持續對創業板形成支撐。預計創業板指數短期還將通過充分震蕩來消化壓力,操作上宜精選優質品種,逢低佈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