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四川推創新改革試驗四川長虹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9-10 01:22:2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近期央企改革概念股表現較為低迷,與之相比地方國企改革概念股則迎來強勢反彈,受益於推出創新改革實驗的消息,四川本地股昨日表現搶眼,其中四川長虹漲停,成為四川本地股的龍頭。

  四川長虹早盤小幅高開,隨後維持窄幅震蕩,午後漲幅有所擴大,14時30分左右,成交額顯著放大,股價快速拉升,封死漲停板至收盤,尾盤報收于6.96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四川長虹的成交額達到20.80億元,較此前有所放量。

  有消息稱,9月8日下午,四川省委召開常委會議,傳達中央有關文件精神,研究四川省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工作;聽取全省國有企業改革進展情況彙報;研究進一步推動綿陽科技城建設發展工作。會議認為,建設國家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為四川省貫徹落實“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實施“三大發展戰略”、推進“兩個跨越”注入了強大動力。這是四川在新形勢下堅持科學發展、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要載體,是推進轉方式調結構、提高綜合競爭力的現實途徑。

  分析人士指出,2015年是國資改革全面深化的一年,今年以來各省市國資改革步伐也呈現不斷加速之勢。四川國企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四川長虹短期有望保持強勢。(徐偉平)

四川長虹(60083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