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萬達院線認購時光網20%股權

  • 發佈時間:2015-09-09 03:31:13  來源:北京日報  作者:肖丹  責任編輯:楊菲

  萬達院線日前與Mtime時光網簽署投資協議,戰略投資其20%股權。雙方將全面展開電影電商O2O業務,利用移動互聯網將電影衍生品、電影推廣與線下影院無縫連接。

  伴隨中國電影票房市場的水漲船高,電影産業鏈的融合也開始提速,在掌控了國內終端院線的最大話語權後,萬達院線開始將擴張的目光投向電影線上市場。資料顯示,時光網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老牌電影線上網站,一開始面向廣大網民提供電影資訊資料的線上瀏覽和搜索服務,並提供個人主頁、部落格、網路相冊的創建以及通過個人主頁聯繫建立虛擬社交圈的線上網路服務。近些年,時光網開始同其他線上電影平臺一樣涉足線上票務運營,不過業績表現在行業中並不突出。

  根據易觀國際發佈的《2015年第1季度中國線上電影票務市場》中的統計數據,時光網排名國內線上票務網站的第五位,市場份額為5.61%,與第一位的貓眼電影有30%以上的份額差距。

萬達電影(00273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