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萬達院線停牌一月發公告:將收購澳電影院線運營商

  • 發佈時間:2015-06-11 07:36:09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楊奕  責任編輯:朱苑楨

  停牌近一個月的萬達院線昨日發佈公告稱,公司要收購澳大利亞電影院線運營商Hoyts集團,同時正啟動國內並購工作。

  公告顯示,萬達院線正在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以下屬全資子公司收購澳大利亞電影院線運營商Hoyts集團100%的股權。為推進國內業務快速發展,在股票停牌期間,萬達院線同時啟動國內並購工作,與同行業多個標的企業就投資並購事項進行了磋商和溝通論證,公司聘請仲介機構積極推進相關工作,但目前各方尚未就交易對價和交易方式等重大事項達成一致意見。鋻於存在不確定性,股票繼續停牌。

  5月13日萬達院線突然停牌,業內便出現多種收購傳聞,如14日傳出其收購金逸院線和藝恩網,不過隨後該消息被否認。此次公佈的停牌進展報告,業內人士不禁對曾經歷過連續10多個漲停的萬達院線發出感嘆,股票還得漲啊?

萬達電影(00273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