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央商場副董事長違紀被調查

  • 發佈時間:2015-08-11 02:31:26  來源:新京報  作者:郭永芳  責任編輯:楊菲

  南京中央商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央商場,股票代碼:600280)昨日晚間發佈公告稱,公司8月7日接到雨潤控股集團公司黨委通知,經中共南京市建鄴區紀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公司副董事長胡曉軍同志的違紀問題予以調查。

  今年6月,中央商場董事長祝義財已辭職。目前,公司副董事長陳新生代理行使董事長、法定代表人職責。

  公司稱經營情況正常

  公開資料顯示,中央商場是雨潤集團旗下公司,原為南京中商,于2013年10月16日發佈公告自2013年10月22日起公司證券簡稱變更為“中央商場”。

  雨潤集團官網顯示,其是一家集食品、地産、商業、物流、旅遊、金融和建築等七大産業于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旗下有兩家上市公司,一家為在香港上市的雨潤食品,另外一家就是A股的中央商場。

  中央商場2014年年報顯示,胡曉軍2012年12月任職副董事長一職。曾任南京中央商場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南京中央商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現任南京中央商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一副董事長。

  公開資訊顯示,胡曉軍最近一次公開露面于5月27日出席南京一高峰論壇上。

  中央商場昨日公告同時表示,公司經營工作由經營管理團隊運營,目前公司經營情況正常。

  董事長3月被監視居住

  今年3月27日,檢察機關於2015年3月23日起對中央商場董事長祝義財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強制措施。對於被監視居住的原因,公告並未説明。

  今年的6月10日中央商場公告,董事長祝義財、董事會秘書陳新生、獨立董事徐康寧、董事張化橋同時辭職。

  公告稱,董事長祝義財、董事會秘書陳新生因工作需要,分別辭去所擔任的職務;獨立董事徐康寧、董事張化橋因個人原因,分別提出辭去公司獨立董事、董事職務。

  上述四人辭職並未導致中央商場董事會成員低於法定最低人數。

中央商場(60028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