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華伍股份擬不超9500萬入股武橋重工 目前仍停牌

  • 發佈時間:2015-07-14 13:23: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7月14日訊 華伍股份週二午間公告稱,2015年7月13日,公司與武橋重工集團起重機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約定公司擬採取支付現金投資入股武橋重工,此次投資後公司持股比例不超過49%。公司計劃此次對外投資總額不超過9500萬元。

  資料顯示,武橋重工為武橋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研發、生産、銷售鐵路起重機業務,産品主要運用於鐵路軌道救援、搬運等方面。武橋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軌道交通起重機領域具有較強的技術、市場和人才優勢。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的開展,符合公司進軍軌道交通領域的發展戰略,有利於公司培育新的利潤增長點,提升公司綜合盈利能力,也有利於公司進一步拓寬軌道交通市場進入途徑,為公司目前大力發展的軌道交通制動系統産品進入市場打下基礎。

  據了解,公司7月8日起開始停牌,目前仍未復牌。

華伍股份(30009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