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海南27家上市公司發出倡議

  • 發佈時間:2015-07-08 04:30:3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上市公司的發展得益於我國資本市場的繁榮,維護資本市場的穩定和健康發展,是上市公司應盡的義務。在當前資本市場形勢下,海南上市公司主動作為,承諾積極採取有效措施,堅定市場信心,共同維護資本市場的健康穩定發展。為此,海南27家上市公司聯合發出以下倡議:

  一是採取有效措施堅定市場信心。在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內,上市公司將積極研究採用回購等方式,推動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和董事、監事、高管人員採取增持、承諾暫不減持等措施,以實際行動維護市場穩定,切實保護全體股東利益。

  二是重視資訊披露和輿情應對工作。按照法律法規的要求披露資訊,禁止編造、傳播虛假或誤導性資訊,針對有關公司的不實報道,及時發佈澄清公告,共同維護資本市場資訊傳播秩序。

  三是繼續加強投資者關係管理工作。及時處理投資者的來電、來訪,做好溝通解釋和情緒安撫工作,增進投資者對公司和市場的認知,增強投資者長期投資、理性投資理念,堅定投資者信心。

  四是推動公司價值提升回報投資者。努力提高自身經營業績和公司治理水準,以長期穩定的盈利能力,為投資者創造持續可期的回報,用實實在在的業績回報投資者。(蔣文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