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樂視網聯手衛寧軟體 擬打造健康服務生態

  • 發佈時間:2015-07-01 07:18:0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樂視網(300104)和衛寧軟體(300253)6月30日晚間公告,兩公司當日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結成長期、全面的戰略夥伴關係,在網際網路+大健康服務的框架下,實現資源共用、協同共進,併為以後在其他項目上的合作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

  公告顯示,雙方旨在打造健康服務生態,建立垂直服務體系等方面資源共用、相互協作,整合多方資源,以開放的心態,共同營造具有“平臺+內容+終端+應用”模式,符合健康服務業和醫療衛生行業的特點,面向C端(患者、公眾、醫生、護士等), 聯動B端(醫院、保健機構等),集線上線下一體化的健康服務新業務及其生態圈。

  在內容服務方面,針對健康教育、健康指導、健康服務線上活動等方面開展相關工作,共同組織相關活動,打造“樂視衛寧健康頻道”,借助樂視網內容管理的豐富經驗和平臺,提供線上健康諮詢、健康宣傳片、健康專家訪談等欄目,為公眾提供優質的健康教育內容服務。

  在應用服務方面,充分利用衛寧軟體在醫療健康服務中的各類移動應用,結合樂視網應用終端和平臺,為用戶提供多層次的移動應用服務,並共同研發新的移動應用,建立基於移動互聯健康服務應用圈,直達醫療健康服務機構內部,實現“終端+應用”的聯動服務,實踐基於視頻和終端的健康服務和知識服務新模式。

  在服務平臺方面,充分利用衛寧軟體在醫院端應用的豐富服務和廣闊市場,結合樂視網在平臺和終端上的優勢,實現雲醫院等面向健康服務提供者應用的有效部署和推進,為健康服務提供方提供全面、全過程的不間斷服務。進一步共同開展健康服務雲平臺建設,提供健康檔案雲存儲、雲檢索等服務,共同打造具有安全隱私,便捷有效的健康服務資訊雲。

  另外,雙方共同打造基於雲平臺為核心,整合內容、服務和終端的健康服務産品,共創“衛樂康”品牌,深化開展健康服務業垂直服務體系,提升産品對公眾的服務能力和粘性。

樂視網(300104) 詳細

衛寧健康(300253) 詳細

健康中國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啟迪古漢 13.26 10.04%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正海生物 45.16 10.01%
4 海辰藥業 58.69 10.01%
5 天華超凈 11.98 10.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千山藥機 12.35 -8.52%
2 英科醫療 68.08 -6.42%
3 雲南白藥 95.75 -3.28%
4 榮泰健康 71.81 -2.88%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