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博暉創新沃森生物雙向質押大安制藥股權

  • 發佈時間:2015-06-26 01:09:29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傅嘉  責任編輯:楊菲

  博暉創新沃森生物6月24日晚間公告,將就大安制藥的股權進行雙向質押,以此來加強雙方的合作。

  2014年10月,沃森生物、博暉創新的實際控制人杜江濤以及河北大安制藥有限公司簽署了股權轉讓協議書,杜江濤受讓了沃森生物持有的大安制藥46%股權。2014年12月,杜江濤與博暉創新簽署協議,約定博暉創新向杜江濤發行股份購買其持有的目標公司46%股權。

  博暉創新表示,為繼續履行股權轉讓協議書項下的相關事項,經各方友好協商,公司擬與沃森生物簽訂《股權質押協議》,將公司持有的大安制藥46%股權質押給沃森生物。同時沃森生物也擬與公司簽訂《股權質押協議》,將其持有的大安制藥44%股權質押給公司。本次股權質押有利於公司與沃森生物更好地履行股權轉讓協議書中約定的各項權利與義務,共同促進大安制藥的持續發展。

  大安制藥從事血液製品的研發、生産和銷售,主要産品包括人血白蛋白和人免疫球蛋白。

沃森生物(300142) 詳細

博暉創新(3003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