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猛獅科技發力光伏産業鏈 與中國中車子公司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6-10 12:52:3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6月10日訊 猛獅科技週三午間發佈公告,為充分發揮雙方在光伏發電産業鏈上的各自優勢,實現資源共用、優勢互補,公司6月9日與國變研究中心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雙方將通過聯合體投標、項目總承包資源交換等方式,在集中型光伏電站、分佈式光伏電站工程總承包上展開雙向合作。雙方共同開發的項目,原則上由國變研究中心提供電氣設備系統,涉及儲能技術時原則上由猛獅科技提供儲能系統。

  據了解,國變研究中心是中國南車股份有限公司(現更名為中國中車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級子公司,擁有國內一流的光伏逆變器研發和製造資源,以及豐富的企業技術資源;公司擁有光伏電站建設和運營的豐富經驗,並已確定將光伏發電作為公司戰略發展方向之一。

  公司表示,公司與國變研究中心簽署的合作備忘錄,旨在把國變優質的光伏變壓器及相關技術用在公司的光伏事業上,在光伏電站建設、投資和儲能電站上進行合作,力爭做到強強合作,共同發展。雙方合作開展儲能領域、光伏發電市場,真正做到強強聯合,為中國的儲能、光伏發電市場注入活力,為公司的儲能業務帶來市場機會。公司通過與國變研究中心的合作,可以提升公司在光伏發電及智慧電網産業的競爭力,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和全體股東利益。

中國中車(601766) 詳細

猛獅科技(00268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