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國國航上半年凈利增長701%-743%

  • 發佈時間:2015-07-29 07:06:48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韋偉  責任編輯:楊菲

  昨日晚間,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航601111)發佈2015年半年度業績預增公告。公司預計上半年實現凈利潤在38億元到40億元之間,同比增長701%到743%;上年同期公司盈利4.74億元。

  中國國航表示,在收入方面,公司抓住市場需求的機遇,加大了運力投入,同時通過加強生産過程的優化組織,根據市場需求靈活調整運力及優化收益管理品質等措施,實現了收入的同比增長;在成本方面,公司加強流程管理,從提高資源利用效率、優化機型與航線的匹配度、提升精細化管理水準、提直降代等方面持續挖掘成本潛力,同時受益於航油價格的大幅下降,使得成本水準同比有效下降。

中國國航(60111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