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券商動態 > 正文

字號:  

中信證券披露270億港元定增方案 現馬雲捧場

  • 發佈時間:2015-06-16 04:00:21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昨日晚間中信證券公告稱,順利完成11億股的H股定增,發行價格為24.6港元/股,總計募集資金達270.6億港元。

  事實上本次定增于去年底啟動,定增對象包括淡馬錫、科威特投資資金、馬來西亞政府的戰略投資基金、奧氏資本、信達漢石、嘉實國際資産等。值得一提的是,馬雲持股40%的雲鋒金融控股亦位列其中。

  中信證券表示,募集到的270億港元中,約70%將用於資本仲介業務的發展,包括但不限于融資融券、股權衍生品、固定收益、外匯及大宗商品等業務;20%將用於跨境業務發展及平臺建設;10%將用於補充本公司的流動資金。

中信證券(60003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