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快訊:地産股持續走強 珠江控股等8股漲停

  • 發佈時間:2016-03-03 09:45: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京糧控股

  中國網財經3月3日訊 今日地産股延續昨日暴漲走勢,開盤後一路震蕩上行,截至發稿,板塊漲幅逼近3%,珠江控股深深房A廣宇集團格力地産深振業A等8股漲停,天健集團漲逾8%,順發恒業金科股份漲逾6%。

  消息面上,中央、地方去庫存政策全面開花,熱度向擴二線城市擴散。這顯示了政府對於房地産行業的呵護,預計放鬆政策也將延續一段時間,同時目前一線城市火熱的成交熱度在二線城市政策推動以及一線城市需求外溢之下正逐步擴散到二線城市,二線城市的成交放量可以預期。

  中銀國際分析認為,目前經濟形式下房地産作為支柱型行業的重要性凸顯,政策的呵護備至以及預計後續一段時間的政策連續性將推動房地産行業短週期的結構性走熱,因而2季度房地産板塊至少將具有一定的相對收益。建議重點配置低估值藍籌地産股。

京糧控股(00050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