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雙重利好集體發酵 積體電路概念股掀漲停潮

  • 發佈時間:2015-11-06 10:28:3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南大光電

  中國網財經11月6日訊 Intel斥資167億美元並購Altera,Avago370億美元並購Broadcom,全球積體電路産業並購浪潮洶湧,並購數量和金額屢創新高。有業內人士表示:“2015年是積體電路産業的並購年,行業增速放緩讓這些國際大廠只能抱團取暖。”

  另外,消息面上,同方國芯今日發佈定增方案,擬以27.04元每股的價格,向西藏紫光國芯等9名對象非公開發行29.59億股,募資資金總額不超過800億元,投入積體電路業務。引人關注的是,同方國芯隸屬的“清華係”成為此次超大規模融資的認購主力。

  在雙重利好的帶動下,今日積體電路概念股表現瘋狂,長電科技太極實業南大光電北京君正上海貝嶺等12股集體漲停。華天科技揚傑科技等個股漲幅均超過了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