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開盤:滬指微跌0.03%報3621點 權重股集體低迷

  • 發佈時間:2015-08-04 09:28: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8月4日訊 滬深股指開盤漲跌不一,滬指開盤報3621.85點,跌1.05點,跌幅0.03%;深成指報12163.12點,漲1.55點,漲幅0.01%。

  盤面上,公交、機場航運、物流、家用輕工、儀器儀錶等題材股活躍,軍工、銀行、鋼鐵、地産、煤炭等權重股集體低迷。

  周邊市場,股市今日開盤下跌。日股日經225指數開盤跌0.4%至20,462.18點。南韓首爾綜指開盤下跌0.04%。

  平安證券認為,短期市場行情將迚入雞肋階段,短線資金和國家隊的単弈獲利難度日益增加,國家隊青睞的國企和低估值板塊的估值優勢變得越來越不明顯,而大部分成長股的估值仌然偏高,風險釋放不充分的問題在市場情緒變差的過程中變得更加突出。因此,市場大概率仍然處於明顯的調整階段,採取防守的投資者將會變多,部分選擇暫時離場觀望,部分可能將選擇一些防禦性的板塊和業績增長較為確定的板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