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中原環保收購二股東30億元資産 復牌一字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2-13 10:32:1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原環保

  中國網財經2月13日訊 從去年10月初停牌至今的中原環保,今日攜重大資産重組方案“回歸”。受此消息刺激,公司股票今日復牌即一字漲停,報13.50元,漲幅10.02%。

  消息方面,總資産規模20億元的中原環保,擬定增收購二股東旗下作價30億元的污水處理類資産,通過這一蛇吞象舉措,公司得以迅速擴大主業規模,當地政府也得以讓一大塊公用事業資産實現證券化。

  從標的資産盈利能力情況模擬來看,其於今年營業收入規模為4.8億元,凈利潤約1.46億元,銷售毛利率40.83%。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完成後,原第二大股東凈化公司持股比例將由24.45%增至53.85%,將成為公司控股股東;而公司原第一大股東熱力公司持股比例則將由31.28%降至13.09%。不過公司間接控股股東仍為公用集團,實際控制人仍為鄭州市財政局。

中原環保(00054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