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上調定增股價

  • 發佈時間:2015-08-03 02:10:1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馬文婷  責任編輯:楊菲

  中信銀行上週末公告,公司修訂了非公開發行股票的價格及發行股份數量,將每股新發行股份的認購價格由4.84元/股調整為5.55元/股,發行股份數量由24.6億股調整為21.5億股。

  根據中信銀行此前公告,中信銀行擬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擬募資不超過119億元。記者了解到,該筆定向增發將由中國煙草總公司以現金方式全額認購。

  中信銀行高管曾經介紹稱,中信銀行與中國煙草總公司合作主要是兩個方面的考慮。首先,中信銀行核心資本將會得到補充,據其計算,注資結束後,大約可以提高中信銀行核心一級資本充足率0.44個百分點;其次,中國煙草總公司將成為中信銀行的第三大股東。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