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大盤分析 > 正文

字號:  

節後一旦放量 或有更大反彈行情

  • 發佈時間:2016-02-05 15:25:2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巨豐投顧  責任編輯:閻明煒

  【今日小結】

  全天看,兩市高開震蕩,早盤盤中一度小幅跳水,但午後震蕩回升,並於隨後強勢翻紅。此後,大盤衝高回落,再次小幅跳水,午後震蕩回升。盤面上,藍籌股産生分化,銀行、煤炭等較強,證券等則展開回落。此外,板塊中産生分化,漲跌不一,基本符合節前一般市場走勢規律。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高開震蕩,在連續回升後距離底點已經上行超百點,短期反彈勢頭良好。消息上,外匯局昨日出臺新規,簡化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審批程式,大舉放寬準入額度。一方面是央行的持續釋放流動性,另一方面是外資的頻繁介入,兩市階段性底部有望繼續夯實;技術上,近期股指連續震蕩後,已經成功站上10日均線,基本擺脫前期下跌下跌趨勢。此外,昨日放量上行後,短期成交也有望逐步活躍。總體上,巨豐投顧郭一鳴認為,節前流動性相對寬鬆,市場在全線上行後,短期有望迎來震蕩式反彈,而隨著量能的逐步釋放,更多的資金有望紛至遝來。節前總體持股為主,節後一旦放量,或有更大反彈行情。

  【操作關注】

  具體操作上,建議中線逢低繼續佈局,重點還是關注估值優勢的藍籌股,尤其是部分破凈以及破增發個股;而短線上,待市場企穩,繼續跟蹤市場熱門題材股。

  【倉位配置】

  40%中長線,以藍籌股為主,20%小盤題材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