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大盤分析 > 正文

字號:  

非理性下跌有望告一段落

  • 發佈時間:2016-01-11 15:09:0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巨豐投顧  責任編輯:王文舉

  【今日小結】

  全天看,指數低開震蕩,開盤後一度上行,但始終未能翻紅。此後,大盤高位回落,盤中展開跳水。午後,指數低位整理,多次反覆下未能有效上行,板塊個股悉數走低,並於尾盤前繼續走低,全天低開低走表現。

  【明日策略】

  今日,資源股展開分化,部分個股活躍,市場多空分歧開始逐步出現。盤面上,上周強勢的供給側概念標的股連續走強,但今日全線回落。而久為表現的一帶一路今日有所啟動,短期持續性有待觀望。技術面,上後連續下跌後,週五報收探底十字星,今日再創新低,市場恐慌情緒基本消散,短期還有反覆。總體上,隨著熔斷制度的暫停,在減持影響弱化的當下,市場非理性下跌有望告一段落,近期有望逐步回歸理性,而在持續下行後,修復性行情有望開啟,後期估值修復或稱為市場風向標,而高送轉、政策利好刺激(如農業)等概念、板塊有望成為市場熱點。

  【操作關注】

  具體操作上,建議中線逢低繼續佈局,重點還是關注估值優勢的藍籌股;而短線上,待市場企穩,繼續跟蹤市場熱門題材股。

  【倉位配置】

  40%中長線,以藍籌股為主, 20%小盤題材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