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板塊聚焦 > 正文

字號:  

中上協:軍工資産證券化 潛在空間巨大

  • 發佈時間:2016-03-28 00:30:41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3月25日至3月27日,由中國上市公司協會、上交所和深交所共同舉辦的中國國防軍工産融年會在京召開。中上協黨委書記、執行副會長姚峰表示,據相關統計,我國軍工集團總體資産證券化率大約平均為25%,潛在空間巨大。由於國防軍工企業,特別是軍工上市公司掌握著大量高精尖技術,匯集著大量優秀人才,具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前瞻的管理團隊,並且又有國家的財政大力支援,企業發展前景和業績增長可期。這些因素使軍工上市公司成為資本市場持續穩定健康發展的基石。因此,國防軍工企業與資本市場之間是相互需要、共同促進的關係,並且對接的潛力巨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