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中上協軍工委發佈三季度國防軍工板塊上市公司名單

  • 發佈時間:2015-10-27 05:29:5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上協軍工委三季度國防軍工上市公司名單正式發佈。為引導、規範國防軍工板塊上市公司的劃分,中國上市公司協會軍工行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軍工委”)制定了國防軍工板塊劃分標準。根據板塊劃分工作規程的要求,軍工委于2015年9月開始三季度國防軍工名單的整理工作,並經軍工委專家委員會討論確定最終名單。其中,“國防軍工板塊”名單新增25家,“國防軍工相關板塊”名單新增5家。

  三季度中上協軍工委國防軍工名單以2015年半年報數據為依據。此前,軍工委于2015年7月7日在北京舉行了板塊發佈儀式,併發布以2014年年報數據為依據的國防軍工板塊上市公司名單。

  各軍工行業相關上市公司可申請加入國防軍工板塊,軍工委將予以審核披露。

  申報時間:年報或半年報披露後一個月內

  申報渠道:中國上市公司協會軍工行業委員會

  聯繫人:管慧媛 電話:010-63923688 郵箱:guanhy@capco.org.cn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