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會秘書胡陽先生致結束詞

  • 發佈時間:2016-03-01 02:10:0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尊敬的各位嘉賓、投資者、關心金徽酒的網友們:

  大家好!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A股網上路演即將結束。在此,我謹代表金徽酒管理層和全體員工感謝大家對本次發行的熱情關注和踴躍提問,同時感謝所有仲介機構的辛勤付出!

  今天,投資者朋友與我們一起就金徽酒的經營管理、戰略規劃等多層面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探討,給我們提供了很多寶貴建議,我們會充分重視大家的建議,並進一步努力完善。同時,通過與大家的溝通,我們也深刻體會到作為一家公眾公司所肩負的使命和責任。

  此次公開發行A股股票並上市,標誌著金徽酒邁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未來,在各級主管部門、監管機構、保薦機構以及廣大投資者等社會各界的幫助和支援下,我們對公司的發展更有信心、更有決心。公司將充分發揮卓越的綜合優勢,借力資本市場,以穩健優良的業績回報股東、回報社會。

  在此次網上路演即將結束之際,我謹代表金徽酒全體同仁,對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支援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對保薦機構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仲介機構致以誠摯的感謝!對上證路演中心和中國證券網提供的與投資者溝通交流的優秀平臺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衷心希望在今後的發展中,大家能夠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援金徽酒。我們非常願意以各種方式與投資者朋友們繼續保持順暢的溝通,希望與大家共同見證金徽酒發展的美好明天!謝謝大家!

金徽酒(60391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