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業績靚麗機構博弈道博股份

  • 發佈時間:2016-02-01 00:26:39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週五,道博股份低開後震蕩下行,最低觸及跌停價49.50元後快速彈升,尾盤震蕩走高,最終上漲5.32%收于57.03元。儘管漲幅不高,但當日振幅超過18%,龍虎榜中出現了多家機構專用席位身影。

  據公司最新公告,預計2015年度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5100-5500萬元之間,同比增長5245.12%-5664.34%。公司表示,業績同比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係去年2月公司完成對強視傳媒有限公司的收購,導致合併報表範圍發生變化所致。

  龍虎榜數據顯示,上週五道博股份的振幅達到了18.18%,並出現了多家機構專用席位身影參與博弈。累計買入金額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三名均為機構專用席位,金額分別為2708萬元、1930萬元和1486萬元;其餘兩位分別為中信建投北京三里河路營業部和國金證券上海網際網路證券分公司,金額分別為1055萬元和350萬元。而累計賣出金額最大的前四名也均為機構專用席位,金額分別為2812萬元、1144萬元、542萬元和517萬元。

  1月中旬公司股價已經開始反彈,上周整體維繫橫盤震蕩,但彈性良好。長江證券認為,當前公司是“體育+影視”雙輪驅動,協同發展,已經剝離傳統業務全面轉型文體産業,中長期前景值得期待。分析人士指出,春節即將來臨,行情的企穩有助於為中小盤文娛板塊個股獲得資金追捧,並有望維繫活躍態勢。(張怡)

當代明誠(6001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