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廣田股份進軍智慧裝潢

  • 發佈時間:2016-01-21 02:56:2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黃瑩穎

  1月20日,天貓、廣田股份、榮欣裝潢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戰略合作簽約發佈會,對外宣佈攜手合作成品裝潢,三家公司將合作推出每平米1150元的智慧成品裝潢。

  所謂成品裝潢,即從單個定制的産品昇華為流水線生産和標準化配置以及專業化施工的新一代工業化産品,如同由單個機器製作衣服到流水線生産衣服一樣,其革命性貢獻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使繁瑣的裝修在20天內即可完工。成品裝潢可節約客戶60%以上的裝修時間、30%以上的裝修成本。據悉,成品裝潢已經在上海擁有12家體驗館,並進入全國20個城市。未來三年,成品裝潢將會進駐全國300個城市。

  2015年,廣田股份在轉型升級層面動作連連,7月投資設立廣田機器人有限公司,9月推出基於感測器網路的智慧家居平臺“圖靈貓”,11月推出專屬年輕用戶的“過家家”網際網路家裝品牌,實現用戶線上線下的互動體驗。

廣田集團(00248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