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新潮實業大股東擬增持10億元

  • 發佈時間:2016-01-18 08:1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陳燕青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商報訊】(記者 陳燕青)再有大股東拋出增持方案。新潮實業今天公告稱,昨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東深圳金志昌順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發來的通知函,其計劃于未來三個月內,在二級市場以不高於18元/股的價格增持新潮實業股票,累計增持金額不超過10億元人民幣。公司股票上週五跌停,報收于11.17元,大幅低於最高增持價。

  同時,金志昌順還稱,將繼續嚴格履行去年8月17日做出不減持新潮實業股份的承諾,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支援新潮實業進行産業轉型,配合上市公司儘快完成重大資産重組相關工作,支援上市公司的後續發展。

  隨著新潮實業向能源公司的順利轉型,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信心,1月11日晚間公司曾公告,公司董監高以個人名義通過上交所交易系統在二級市場增持股票87.89萬股,成交金額達1345萬元,並承諾6個月內不減持股票。增持後董監高累計持有公司股票約99.47萬股。

  去年中,新潮實業先是成功收購浙江犇寶的成熟美國油氣資産,到了年底公司進軍油氣行業再下一城,擬定增募資83億元再收購鼎亮匯通美國油田資産。交易完成後,公司將取得美國石油工業的核心地帶德克薩斯州的油田資産。此外,公司此前預計去年年報將實現凈利潤約3000-3500萬元,實現扭虧為盈。

  根據統計,今年以來短短10個交易日,大股東、高管等重要股東增持規模已達111億元,其中達華智慧廣發證券蘇寧雲商加加食品中國聯通中信國安金融街湖南發展長江傳媒等34家公司被增持的市值在1億元以上。

新潮能源(60077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