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浦銀安盛睿智精選發行

  • 發佈時間:2016-01-05 02:22:4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浦銀安盛睿智精選靈活配置型基金已于1月4日起正式發行,投資者可通過浦發銀行廣發證券等各大銀行券商以及浦銀安盛基金直銷平臺等渠道認購,最低10元起購。作為浦銀安盛旗下2016年的開年大作,浦銀睿智緊跟國策熱點,並採取成長股為主、兼顧藍籌股和主題投資的均衡策略,其鮮明的産品特點引發了不少投資者的關注。

  浦銀睿智的股票倉位為0-95%,現金、債券等其他資産的投資比例為5%-100%,極致靈活的股債倉位有助於該基金在震蕩市中可攻可守,進退自如。近年來,政府對新興産業的支援力度持續加大,2015年政府工作報告明確指出實施“中國製造2025”戰略,加速“網際網路+”行動計劃,堅持創新驅動智慧轉型。因此,浦銀睿智將擇時精選政策指向行業以及經濟帶進行投資,力爭為投資者創造更好的回報。

  浦銀睿智將由浦銀安盛權益投資總監、明星基金經理吳勇親自管理。吳勇是一名公募老將,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擅長行業挖掘和個股精選。(徐金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