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文山電力擬收購雲南國際

  • 發佈時間:2015-12-11 01:22:3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文山電力12月10日晚公告稱,公司與南方電網國際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南網國際”)、雲南電網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雲南電網”)簽署了資産收購框架協議。公司擬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南網國際以及雲南電網合計持有的雲南國際100%股權。

  本次交易涉及的標的資産價值以具有證券期貨從業資格的評估機構出具的正式評估報告為依據,收購價格以此為基礎由各方另行協商確定。本次發行價格將不低於市場參考價的90%,市場參考價為定價基準日(文山電力董事會審議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宜的決議公告日)前20個交易日、60個交易日或者120個交易日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價之一。

  南網國際、雲南電網同意,將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等要求對雲南國際的業績進行承諾,具體根據重組方案由各方簽署相關協議確定。本協議有效期為六個月,期限屆滿後,遇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各方協商確定。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傅嘉)

文山電力(60099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