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國知智慧智慧財産權股權基金成立

  • 發佈時間:2015-11-10 03:10:09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1月9日,國內首支國家資金引導的智慧財産權股權基金——國知智慧智慧財産權股權基金正式成立。

  據了解,國知智慧智慧財産權股權基金首期規模1億元,主要投資于擬掛牌新三板的企業,基金的投資定向用於企業智慧財産權挖掘及開發,幫助中小企業有效地獲取核心技術專利,為企業未來發展獲取主導權。基金將在細分行業及細分地域上與其他機構合作,以基金的運作為藍圖,大規模複製並撬動社會資本參與,在助力專利創新和企業智慧財産權保護,發揮政府資金引導作用。

  此外,“國知智慧智慧財産權指數”同日發佈,通過對已掛牌新三板企業的智慧財産權指數研究,分析出成功企業所具有的特質,作為投資及專利服務的重要指標。(任明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