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中原內配投資靈動飛揚

  • 發佈時間:2015-11-03 02:43:4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歐陽春香

  中原內配11月2日晚間公告,公司擬受讓靈動飛揚部分股權並增資2578.48萬元。增資完成後,靈動飛揚的註冊資本變更為1115萬元,公司持有其15.336%股權。

  公告顯示,公司以627.80萬元受讓楊進潮持有的目標公司28萬元出資額,該出資額佔目標公司註冊資本的2.80%。股權轉讓後,公司向目標公司增資2578.48萬元。

  其中,公司以115萬元認購目標公司新增註冊資本115萬元,剩餘2463.48萬元為溢價款,計入目標公司的資本公積。本次增資價款全部用於靈動飛揚主營業務相關的用途,包括産品研發及推廣、團隊建設、補充流動資金。

  靈動飛揚成立於2011年2月,專注于車輛主動安全駕駛和智慧駕駛領域相關産品和系統的開發,在ADAS(汽車駕駛輔助系統)領域擁有核心技術服務能力及穩固的行業領先地位。

  中原內配表示,此次簽訂投資協議,符合公司的發展戰略,是公司戰略轉型的重要一步。合作雙方將實現資源共用,協同發展,共同推動靈動飛揚前裝和後裝市場的産品技術研發及市場開拓,有利於完善公司多元化戰略佈局,有利於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

中原內配(00244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