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共同願景 共創事業

  • 發佈時間:2015-10-19 02:36:1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既有商業諮詢的兼職經驗,也有電子製造行業的從業經歷,後來在券商做行業研究員,最終成為基金公司的基金經理,與許多明星基金經理一樣,工科出身的王克玉一步一個腳印,在投資行業內深耕多年,並取得了驕人業績。用他的話説就是:他喜歡沉浸在投資環境中的感覺,投資管理行業各種關係相對簡單,與他的性格正好匹配。也正是這一份簡單、專注,讓他在投資領域斬獲豐厚。

  談及自己擇業的心路歷程,王克玉表示,與新公司共同的價值觀是自己選擇新公司最重要的因素。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由專業人士發起設立的公募基金公司,公司的創始人王德曉是資深的保險業資産管理大佬,創業前是陽光保險集團副董事長、陽光資産管理公司的掌門人,也曾是華泰資産管理公司的掌門人,在過去22年的職業生涯中,王德曉和他帶領的團隊堅守職業理想,堅持誠信、規範的投資理念,在為客戶創造收益的同時,也收穫了口碑。

  “雖然泓德基金成立不久,但公司發起人王德曉已經在投資領域深耕20餘年,我們在投資管理、風控、銷售、目標客戶等的理解和把握上比較一致。我們主張闔理的産品預期收益率,嚴格的風險控制,將合適的産品推向適當的投資者。”在王克玉看來,基金經理身上背負著太多的信任,這些信任不僅僅來自基金持有人,還來自於社會對基金行業的期許。作為一名基金經理,不僅需要通過審慎的投資來回報投資人,更要不斷提升自我,才能跟上瞬息萬變的資本市場,面對不斷發展的社會環境和投資環境,從自己一點一滴的投資實踐中,為基金行業的健康發展身體力行,總結經驗。

  王克玉入職泓德基金後,擔任該公司的第一事業部負責人。王克玉透露,“事業部制”是泓德基金推動管理制度創新、吸引優秀人才的重要探索。泓德基金獨特的公司治理結構和公司發起人王德曉深厚的專業背景,使得泓德基金一誕生,就被業內寄予探索公募治理方式變革與機制創新的厚望。泓德基金通過事業部制和核心團隊股權激勵,把個人的成長與公司的成長緊密結合起來,發揮管理團隊的創造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