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東方園林聯合中標50億元PPP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9-07 01:09:3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歐陽春香

  東方園林9月6日晚間公告稱,公司于近日收到武漢市新洲區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中心發來的《中標通知書》,確認公司為武漢市新洲區新城鎮建設PPP項目的中標聯合體單位。項目總投資額約50.67億元,項目建設週期為3至5年。

  該項目主要建設內容包括,雨污分流管網、河湖連通、環境修復、城市景觀、濕地的建設及改造,自來水和污水市政管網、市政道路建設等工程採用BLT(建設-持有租賃-有償移交)方式建設;採用BOT方式建設自來水廠1座、污水處理廠1座。特許經營期不超過30年。

  根據公告,該中標聯合體成員為:中信正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東方園林、北京市市政工程設計研究總院有限公司。其中,中信正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為聯合體投標人的主辦人,負責主導完成項目投融資、策劃(含規劃、設計)、建設管理、運營管理、移交及項目回購工作;東方園林負責公司資質範圍內的部分設計與施工工作;北京市市政工程設計研究總院有限公司主要負責其資質範圍內的部分設計工作。

  公司表示,上述項目如順利實施,將為公司持續發展提供業務支援,併為公司後續PPP項目的開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經驗,將對公司未來業績産生長期有利影響,推進公司“二次創業”戰略的實施。

東方園林(00231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