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太極集團高管被監管關注

  • 發佈時間:2015-05-22 07:4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馬元月 姜鑫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由於控股子公司與關聯方未遵守有關規定,存在非經營性資金往來的行為,太極集團及公司董事長、董秘等四位高管被上交所監管關注。

  據上交所網站監管資訊披露,2014年4月1日-12月22日,太極集團控股子公司與關聯方未遵守有關規定,在無交易背景情況下,存在非經營性資金往來的行為。其中,太極集團的控股子公司太極集團重慶涪陵制藥廠有限公司、西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控股股東太極集團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太極集團重慶阿依達飲料有限公司、重慶市涪陵太極印務有限責任公司、重慶大易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重慶市涪陵區醫藥總公司提供非經營性資金18筆,總計1367.23萬元,單日累計最高佔用餘額為968.22萬元。

  上交所表示,公司的上述非經營性資金往來行為違反了《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相關規定,公司時任董事長白禮西、時任董事兼董事會秘書蔡建軍、時任總經理鮮亞、時任財務總監張忠喜,對公司的違規行為負有相應責任,上交所決定對太極集團、公司控股股東太極集團有限公司以及上述四名高管予以監管關注。

太極集團(60012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