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首創股份收購紐西蘭固廢處理公司

  • 發佈時間:2015-05-16 02:23:0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首創股份15日晚公告,下屬全資子公司首創(香港)有限公司將收購由控股股東下屬公司首創華星國際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首創華星”)持有的BCG NZ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公司(以下簡稱“BCG NZ”)65%股權,BCG NZ下屬公司主要業務為固體及液體廢棄物的收集與處理,位於紐西蘭境內。

  本次收購價款擬為2.93億美元(約合17.93億元人民幣,含已支付的意向金5億元人民幣)。首創股份稱,本次收購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和管理需求,將有助於公司固廢處理業務的進一步發展,符合公司長遠發展目標。(李香才)

首創股份(60000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