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牽手潮州政府

  • 發佈時間:2016-05-05 10:34:26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潮州市人民政府戰略合作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辦。新聞發佈會上,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輝闡述了“設計+”時代給中國紡織服裝産業帶來的機遇以及對大眾時尚生活方式的影響,並介紹了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潮州市人民政府戰略合作的整體情況。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李當岐與中共潮州市委副書記、市長盧淳傑共同簽署了《潮州作為中國(潮州)國際婚紗禮服周發佈專場舉辦城市的戰略合作協議》。潮州市婚紗禮服産業的發展概況及特點、未來發展戰略及此次合作對潮州相關産業的發展意義等情況。

  據記者了解,中國(潮州)國際婚紗禮服周項目將納入到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辦的梅賽德斯-賓士中國國際時裝周範圍,依託時裝周的權威地位與廣泛影響以及潮州堅實的婚紗晚禮服産業基礎,二者共同打造中國(潮州)國際婚紗禮服周。潮州市人民政府秘書長洪岳偉認為,以此匯聚全球設計人才,促進設計創意與潮州産業緊密融合,以設計推動産業結構優化調整,以産業支撐設計創意的市場價值轉化,點亮潮州城市名片,推動潮州乃至中國婚紗禮服産業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