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企業信用500強發佈

  • 發佈時間:2016-04-25 03:00:22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由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2016中國企業科學發展大會暨誠信盛典”日前在京召開。會上發佈了2015年度中國企業信用500強、中國製造業企業信用100強、中國服務業企業信用100強、中國民營企業信用100強、中國上市公司信用100強等。

  據了解,中國企業信用500強評價分析,不是以企業的營業收入、利潤或某個單一指標的數值大小為依據,而是著眼于企業發展的趨勢性研究,是一種以定量評價分析為主、定量與定性相結合的多維度的評價方法,並根據不同行業的不同特徵,採取動態賦權,是企業經營狀況和經營能力的綜合反映,也是企業信用能力的客觀表現。 (劉 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