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本央行關注地震對經濟影響:必要時擴大刺激措施

  • 發佈時間:2016-04-18 07:34: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海外媒體報道,今日淩晨在日本九州島熊本縣發生7.3級地震,截至上午9時強震已致11人遇難,900余人受傷。

  當地大規模停電,多地房屋倒塌,一座大橋崩壞,公路被劈成兩段,當地民眾在戶外避險。此外,位於熊本縣境內的活火山發生了噴火。日本氣象廳曾一度針對九州島西側有明海和八代海一帶發佈海嘯預警。

  這是在本週四九州發生6.2級地震後,日本再次發生的強震,日本央行稱將密切關注對經濟影響。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表示,目前還很難預估地震所造成的經濟影響,將密切關注地震所造成的經濟影響。日本央行將繼續關注市場,必要時不會在擴大刺激措施上遲疑不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