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傳統POS支付向NFC非接快速支付進化

  • 發佈時間:2016-04-14 01:31:35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王新蕾 報道

  本報濟南訊 近日,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民生銀行、廣發銀行、平安銀行興業銀行等多家銀行陸續宣佈正式支援Samsung Pay,成為首批支援Samsung Pay服務的銀行。據了解,這是繼Apple Pay後,在國內正式上線的第二款NFC支付方式。

  據介紹,Samsung Pay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手機應用,可讓用戶安全地在手機等移動設備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銀行卡,並通過手機操作進行支付。

  近年來,移動支付産業快速發展,從傳統POS支付到NFC非接快速支付,信用卡支付産業的每一次進化,都依託科技創新。據了解,國內的小米、華為等廠商也在積極研發NFC支付技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